2011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Display Taiwan)即將於6月14日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預計會有231家廠商使用630個攤位。並與「台北國際光電週」同檔期、同展館展出,兩展串連,共同拉抬聲勢,合計規模將達到2,080個攤位。

開始

2011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

參觀資訊

  1. 展出日期及時間
    100年6月14日(二)至6月16日(六),共三天。
    am 10:00~17:30
  2. 展出地點
    南港展覽館
  3. 參觀辦法
    僅供專業人士參觀,憑證入場。
全球平面顯示器產業年度盛事-「2011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Display Taiwan)即將於6月14日至16日盛大展出。本展規模逐年穩健成長,今年首度由世貿一館移師南港展覽館舉行,規模將更上層樓,預計會有231家廠商使用630個攤位,相較於去年206家廠商550個攤位,成長率高達15%,充分顯示FPD產業豐沛的活力與龐大商機。配合台北捷運板南線今年延伸至南港展覽館站,提供參觀者更便捷的通行方式,勢必能提高展出成效,締造本展空前佳績!

規模刷新紀錄 聚焦產業熱潮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及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攜手合辦的「台灣平面顯示器展」今年邁入第13屆,穩居國內唯一也是備受全球業界重視的專業FPD展,今年同樣將匯集觸控面板、電子紙、3D應用、數位看板、OLED等最新平面顯示器技術產品同場競艷,呈現完整上中下游產業鏈,滿足國內外買主one-stop shopping採購需求。

國際買主齊聚採購洽談會

創造無限商機 主辦單位貼心安排的一對一採購洽談會,為國外買主及參展廠商提供了舒適且最有效率的洽談場合,短短幾個鐘頭內就能創造為數可觀的龐大商機。以2010年為例,40個場次的洽談會,吸引來自西班牙、加拿大、德國、英國等買家參與,現場成交金額316萬美元,預估後續成交金額558萬美元,共為台灣FPD產業締造至少874萬美元的商機。

今年外貿協會邀請到日本Panasonic、TOMOEGAWA、加拿大FUTURE ELECTRONICS、義大利DAF SRL,以及新興市場保加利亞VIDEOLUX HOLDING JSC、ZORA-M.M.C.、哈薩克REAL ESTATE FUND "SAMRUK KAZINA"等國際重要買主來台觀展,擴大嘉惠參展廠商。此外,大陸視像協會白為民副會長將率領電子視像行業協會考察團專程來台觀展,與我國廠商進行技術交流,同時可望帶來大陸內需市場訂單。

繽紛論壇熱烈進行 引領全球趨勢

本屆市場及技術論壇綜合時下熱門話題:E-paper、AMOLED、3D、觸控面板,探討從技術開發的生產面到市場拓展的行銷面等多元議題,來自友達、青島海信、3M、Corning、E-Ink、Gunze、Merck、Mitsubishi、Panasonic、Qualcomm、Sony等一線大廠講師的精闢解析,將讓參與者搶先預見未來面板產業的發展趨勢。講師陣容堅強,內容精采可期,絕對不容錯過!

雙展合璧 共同推動FPD新浪潮

2011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將再與「台北國際光電週」同檔期、同展館展出,兩展串連,共同拉抬聲勢,合計規模將達到2,080個攤位。6月14日上午兩展並將聯合舉辦開幕典禮,馬英九總統除蒞臨致詞,更將頒發「第十四屆傑出光電產品獎」,獲獎者包含了我國知名廠商友達、奇美及立景光電。該獎除了給予致力於研發、創新的廠商實質鼓勵,更直接宣揚我國在FPD產業舉足輕重之生產力及影響力。

「2011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歡迎您的再度參與,一同體驗未來面板產業的趨勢及脈動!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displaytaiwan.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