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GTI台北展於5月5~7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的B、C區舉行,我們誠摯邀請並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共同來推動及發展電子遊戲機產業更美好的明天。

開始

2011 GTI Asia Taipei Expo 臺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

GTI 台北展

參觀資訊

  1. 展出日期及時間
    100年5/5~5/7,共三天。
    5/5~5/6 : 10:00~18:00
    5/7 : 10:00~17:00
  2.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BC區
  3. 參觀辦法
    5/5~5/6 國內外業者憑參觀證入場
    5/7 開放民眾入場#1

‧開放民眾入場為會場上探得之訊息,詳情仍依主辦單位為準。意者洽詢:(02)2760-7407~10

GTI台北展是以外銷導向為訴求的遊戲機貿易展覽會,每年展覽的舉辦都能號召許多國際買主來訪採購與合作,為參展廠商爭取外銷訂單,並激勵廠商在創新研發上的良性競爭,同時可以更形確立台灣做為全球電玩產業供應夥伴的角色與地位,這是一年一度台灣電子遊戲機產業的盛事,也是最重要的推廣舞台。

GTI台北展為台灣電子遊戲機產業創造出的光環,讓「台灣出品、優良保證」的國際商譽更為耀眼,也為廠商的經營增添利基。

同時還有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日本、韓國、美國、英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的廠商參與展出,從整部機檯、軟體、框體,到各式搭配的零組件,在GTI台北展提供一展購足的服務。

2011年GTI台北展於5月5~7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的B、C區舉行,我們誠摯邀請並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共同來推動及發展電子遊戲機產業更美好的明天。

主辦單位:浩基有限公司
活動網站:GTI Asia Taipei Expo 臺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
SHOWGIRL 宣傳記錄

參展陣容包括:優護國際、欣揚電腦、優克軟體、知業科技、晶奇企業社、晶葉實業、錏洲娛樂、艾訊、天下數位科技、博敦電子、彰明電子、常有國際、慶駿電機、遊藝風、神州動漫、精準解析、大勝科技、EAG Expo(英國)、交流科技、蒂特精密、飛絡力、豐乾科技、豐邑富科技、豐運成、港亞(香港)、宏石科技、台灣電玩國際專刊、華吉冠動漫科技、高斯企業、証瀧科技、漢昕國際、Hankook Leisure、好馬科技、香港卡倫實業、情報站電玩雜誌、慧聰電機、海帕遊戲、懷藝電子、華海科技、毅興國際、領航數位、奕享科技、英國 InterGame 雜誌、匯鑫電子、吉鴻電子、鈊象電子、金勝電子、聯銳科技、小崧貿易、決安、開耀貿易、奇達貿易、廣易科技、樂神電子、樂奇華電子、利元科技、力通自動化、隆升科技、陸豪科技、美嘉生電、MEI、微妙軟體、名陽科技、奕銘工業、Namco Badai Games、上煜企業、泛亞育樂、寶凱電子、創聚科技、RS Co., Ltd(日本)、尚芳國際、三明電子、世雅育樂、柒賢國際、上陽工業、生堡娛樂、笙揚電子、新銳電子、天印科技、中山星藝、中潛科技、旻品企業、中華民國台灣區電子遊戲機協會、台灣電玩、台灣元美、新大股份、Vogos Co., Ltd.(韓國)、微勤電機、慧展實業、匯智力、遊龍電子、江唐光電、永上科技、全志科技、湧豪工業、元竑企業、永淇電子、智連國際、孕龍科技、中山市金龍遊樂設備。

以上按英文公司名稱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