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貼紙 - 製作、估價及應用

紋身貼紙是以特殊膠膜、墨水、裝飾材料等透過印刷製成的特殊貼紙,它的目的在於避免刺青的諸多缺點,利用它的吸睛效果來提升品牌和宣傳效益。

  • 製作程序
      1. 原始檔案
      2. 首先要提供紋身圖案的原始檔案,一般最好是以 CMYK 四分色的 AI 檔(
    儲存為 pdf 相容格式
      )最佳,若為一般圖檔,則檔案尺寸不宜過小(大於600像素),以免圖案模糊。
    1. 前置調整
    2. 取得檔案後,我司會調整檔案以符合貴司的需求,如尺寸調整及輸出排版。
    3. 貼紙印製
    4. 將排版完的輸出稿印製在特殊膠膜上。
    5. 貼紙裁切
    6. 貼紙多為不規則形狀,為求精美會以機器沿著圖案外圍大約 3mm 左右切下。
  • 估價方式
    貼紙的製作工序及材料繁複,為簡化預估需求及確認報價程序,採以下規格執行:
    1. 底材
    2. 每張為 A4 尺寸之貼紙底材,每張 450 元,含基本 CMYK 四色輸出及電腦切割。
    3. 特殊色 - 白墨
    4. 需上特殊色(白墨)者,每裁加收 150 元。
    5. 特殊色 - 金色/銀色/螢光/亮粉
    6. 需上特殊色 - 金色/銀色/螢光/亮粉之其中一種者,每裁每種加收 250 元,需事先評估。
    7. 郵寄費
    8. 每次 75 元。
    以上報價為未稅,一般每裁約可印製12張名片大小的紋身貼紙。
  • 應用層面
    1. 一般紋身貼紙主要貼在 Showgirl 的胸前、手臂或大腿等吸睛亮眼的地方來增加品牌能見度。
    2. 紋身貼紙也可以貼在衣服上面,但布料必須是亮面或細密的類型。
    3. 貼紙可以接受一定的拉張變形,則在布料上也不會破裂。
    4. 貼紙貼在衣物上之前,有可能產生額外成本,例如清潔或污損的費用補償。
    5. 撕下貼紙的方式是用透明封箱膠帶先緊密黏住貼紙後,再慢慢撕下即可將貼紙移除,切勿用暴力刮除,以免皮膚受傷或衣服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