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就是美

很多活動適合透過多位模特兒來塑造活動的聲勢和氣氛,讓來賓感受到主辦方的宏偉願景及堅定的信心。
例如:新產品的上市發表、新公司開幕活動、年度活動頒獎典禮、大型企業的年度活動、商圈推廣活動、產業層級的論壇交流、......等等。
透過呼應主題的服裝造型,讓許多帥哥美女在活動現場展示產品、介紹活動、服務貴賓、引導動線等等,讓與會者都能在賞心悅目的情緒下順利的參與活動、進行更多交流。
人多就是美 - 以女性市場為主的微商事業很受女性就業者的歡迎,她們善用IG、TIKTOK、小紅書等社群平台的影響力,讓自己在工作、生活、家庭、休閒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超級生技產品發表會

1
146
人多就是美 -

手機大盤商開幕活動

0
103
人多就是美 -

加盟展宣傳活動

0
104
人多就是美 -

第57屆金馬獎禮賓人員

0
99
人多就是美 -

2020自由時報旺年會

1
95
人多就是美 - 台北市各商圈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嘉年華活動來擴大商圈經濟活力,透過市政府的經費補貼刺激商圈發展、提升業績再反過來提升稅收是雙贏的好方法,也讓在地經濟得以永續發展。

承德好車嘉年華

0
97
人多就是美 -

2020台灣資本市場論壇

1
87
人多就是美 -

2020台灣保險論壇

1
90
人多就是美 -

大客車上市發表會

0
91
快速搜尋

相同工作因人選不同,預算也會有所差異,可先挑選屬意人選再來電確認檔期及報價。
歡迎 0975-362-321cwting1112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