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俱進 持續提升 備受肯定

提供簡潔介面讓模特兒隨時更新個人近況和動向,讓客戶可以隨時選擇想要合作的人選

開始

基本帳號設定
上線位置 3.144.189.177
會員合作條款
帳戶類型
快速加入會員
真實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帳號)
密碼
密碼再確認
 
  • 您可以透過臉書帳號直接加入會員,系統將自動綁定帳戶。
  • 會員於本介面需提供與身份證件相同之姓名;於履歷資料中可自行選擇藝名或暱稱。
  • 本系統以電子郵件為主要認證依據,若您的信箱有異動,均需重新進行帳號認證程序。
  • 加入本網站前需勾選同意模特兒合作條款。
會員合作條款

為協助您了解「SHOWGIRL模特兒活動經紀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之平台及服務,針對您與本公司各自應盡的義務、權利及規範如下:

  1. 資訊確實
  2. 若您提供的資料不實、造假,將可能導致廠商在活動執行後感覺受騙,間接造成本公司商譽受損。因此本公司有權要求您確實填寫個人資料,若因您所提供的資料填寫不實導致本公司商譽受損,本公司得向您提出求償。
  3. 誠信原則
  4. 本平台之通告訊息採公開透明刊登,再由您自行決定是否報名。若您對工作內容或勞務報酬有任何疑慮,請勿勉強接下通告。當您確認參與報名後,即代表全盤接受通告所載內容,事後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5. 資訊來源
  6. 本平台係提供資訊上架之服務,舉凡您所上傳之基本資料、照片、影片如有觸犯法律或侵權之行為,概由您個人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7. 個人形象
  8. 您在外的工作表現、言談、形象除了代表您個人之外,也可能影響本公司或其他配合廠商之名聲,故若您的個人形象出現爭議時,除概與本平台無關外,且本平台得以逕行將您停權,並保留本公司商譽受損之法律求償權力。
  9. 使用授權
  10. 您的資料、照片、影片一經上傳,即代表同意授權本平台基於活動接洽、平台宣傳之目的及應用形式,均無償且不附帶任何條件地提供本公司對外使用。
  11. 包裝宣傳
  12. 您一旦成為本平台會員,即表示同意提供活動之工作照、或若本平台不定期幫您側拍錄製工作照片、影片,並上傳至相關影音網站並導回本平台,以便廠商了解您的完整資訊及個人特質,藉以提升您的工作機會及成功率。基於本平台係無償為您拍攝照片、錄製影片之共利付出,您願放棄肖像權利之主張。
  13. 行規準則
  14. 本平台基於維持行業規範之穩定,得針對違反通告報名規定之會員進行處分,處分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停權或關檔。
  15.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16. 您與本公司約定,若有爭議發生而須訴諸司法解決時,雙方合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啟用帳號
電子郵件
啟用序號
 
常見疑問說明
  • 會員資格
    加入網站會員後才能再選擇升級為SHOWGIRL模特兒會員或企業會員。
  • SHOWGIRL模特兒會員
    享有在本網站刊登麻豆卡、承接我司活動之權限,同時接受我司之系統規劃、授權我司及網站得以使用其所提供之各項資訊,以完成活動之洽談運作流程。
  • 企業會員
    享有在本網站發佈通告、並於同意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我司確認承接專案後,得以透過網站提供之評選系統篩選我司提供之合作人員。
  • 電子信箱
    會員需確保提供之電子信箱使用正常,以維持相關商務合作的順利進行,包括活動程序之各項確認及稅務通知訊息等,若因個人疏忽而致損失時,需由會員自行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