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Lin  潮流娛樂 SHOWGIRL模特兒經紀公司

2

Hi,我是Nora。
身高160公分,體重44公斤。
目前是Headhunter從事工程師的相關招募與職涯顧問,也是一名直播主,擔任過租賃公司行政、通訊行業務、醫美咨詢師,個性活潑不怕生,有許多與客戶對談接觸的的經驗,喜歡美的事物,興趣是潛水、旅行與攝影。
對於拍攝有強烈的堅持與慾望,也有好的工作態度,希望能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

身高體重 160 cm / 45 kg
三圍 31D / 25 / 33
鞋號身型 23.5 / S
妝髮 自理
尺度範圍 時尚、運動、休閒、泳裝、禮服、秀服、內/睡衣、角色扮演

活動影片

[偽出國] 姐妹淘龜山島渡假空拍

1
21

今天來拍照,不規則韓版短裙也藏不住黑絲美腿,信義區OL高跟鞋正妹,絲襪,丝袜,Stockings,beauty leg,Short skirt,短いスカート,짧은 치마, 美しい脚,綺麗な脚

5
384

今天來拍照,女主播前開岔洋裝白晰美腿,包緊也擋不住好身材,絲襪,丝袜,Stockings,beauty leg,Short skirt,短いスカート,짧은 치마

2
107

今天來拍照,可憐的正妹業務,忙到下午五點才吃第一餐,就這樣默默看她吃完飯,絲襪,丝袜,Stockings,beauty leg,Short skirt,短いスカート,짧은 치마, 美しい脚,綺麗な脚

0
314

工作宣傳照

工作經歷

其他經歷

Recruiting Consultant/headhunter
獵頭招募顧問(Paulwright Group)
* 負責商業開發全球500大企業為客戶
* 為客戶紹合適優秀的候選人(領域為韌體工程師)
* 給予專業職涯諮詢服務
* 大環境與市場分析

金融業行政助理
*  陪同經理走訪眾多不同行業的公司,學習和了解公司的運作,評估如何處理財務問題。
*  學習銷售和談判技巧,記錄訪談,分析客戶質量,評估客戶的資金流向。
*  銷售和顧問(有醫學美容顧問證書)
*  銷售醫美手術產品(包含侵入式和非侵入式整容手術,面部、保養課程等)
*  向客戶介紹最合適的解決方案,而不僅僅是為了銷售。
*  獲得了醫學外科的專業知識。 處理客戶投訴。


 通訊行店長(聯強通訊)
*  負責店舖管理(帶領3人); 為不同的任務分配員工的責任。
*  指導新員工庫存維護、商品預訂、產品維護、手機屏幕清潔、粘貼屏幕保護膜、電信項目等。
*  向潛在客戶出售手機; 與客戶協商和互動; 說服買家購買產品。
*  盡我所能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信譽第一;目標是客戶可以向我介紹更多客戶)

直播主(黃金娛樂/風度國際)
* 提供歌唱、聊天等娛樂表演,與在線觀眾互動,與在線觀眾進行互動對話,維護與觀眾的關係。

畢業學校
中國文化大學,台北,台灣(2019)
時尚與創意設計產業品牌與建構 學士

興趣/技能
潛水
(開放水域證書)
(自由潛水證書 A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