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

報名項目:

你好,我是薛湘蓉 Yolanda!從事主持已有多年時間,主持風格豐富多元,可依照不同活動型態完美呈現,更是縣市政府公部門單位、無數知名企業、各大品牌等,長期合作的首選。活躍於記者會、家庭日、發表會、專業展覽、晚宴、尾牙春酒、研討會等等!
具備辨識度高的好聲音,許多聽過湘蓉聲音的朋友,在活動現場還沒看到湘蓉本人即可知道湘蓉為該場活動的主持人,臨場反應快、台風穩健、口齒清晰,主持風格多變動靜皆宜,可以氣質端莊穩重,也可以活潑大方炒熱現場氣氛。
舞台是湘蓉的家,熱愛舞台上的一切事務,讓舞台上的主角成為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是我的責任;對工作自我要求高,覺得守時非常重要,活動現場常常第一個抵達!最後非常感謝你撥空看了湘蓉的履歷!期待能與您近一步合作,謝謝!

身高體重 163 cm / 42 kg
三圍 32C / 24 / 34
鞋號身型 22.5
妝髮 自理
尺度範圍 時尚、運動、休閒、禮服、秀服
語言能力 中文主持、台語對談、台語主持、中文對談
工作經歷

主持經歷

合作過主辦單位:
原住民族委員會,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試驗所,財政部高雄國稅局,教育部體育署,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台中市政府資訊部,宜蘭縣政府,彰化縣政府,臺南市政府,嘉義縣文化局,嘉義縣政府
,屏東縣林務局,臺灣高鐵公司,福壽集團,CIDA工業設計協會,高雄大立精品百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高雄實踐大學,台南成功大學,財團法人生技展, 浙江省觀光局,海南旅遊協會,廣西旅遊協會,海南觀光局,固特異,GT4G亞太電信,九乘九文具專家,DIGITIMES,VMware,NUTANIX,Micro Focus,AUTODESK,IBM,Aruba Networks, HPE, EMC,TI,顧店寶,台灣菸酒公司,BMW,GOGOR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