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台灣國際建築、建材、空間設計展

台灣諾得有限公司(諾得淨水)為專業淨水系統規劃公司,代理美國Pentair、美國ECOWATER等世界知名淨水大廠,並致力於台灣大型建案淨水系統規劃、全屋式淨水設備、設計師、廚具商…等通路



諾得淨水所代理美國Pentair為家用生飲淨水設備,其設備配置之活性碳為業界最高規格”高碘值活性碳”, 碘值越高的活性碳其吸附水中V.O.C揮發性化學物質效果越好。更搭配UF中空絲膜,其過濾孔徑達0.02micron,可有效過濾細菌、病毒...等大於0.02 micron物質,亦可保留有益人體水溶性之礦物質。並具備體積小卻功能強大,不用插電,不用排廢水,環保、綠能兼具。



美國Pentair是世界權威的專業水處理設備製造公司之一,在全球擁有50多家分支機搆,功能覆蓋多個水相關領域。現有員工30000人,年營業額約80億美元,是美國工業500強企業之一。



為全世界人們提供安全、乾淨的水是美國Pentair水科技集團的發展理念,同時致力於將世界最先進的水處理技術輸送到每一個需要水質改善的地方,為全球做出貢獻的願景也影響著整個世界水處理產品的發展趨勢。
2019 台灣國際建築、建材、空間設計展 -

主持人 - 倪倪

0
246
2019 台灣國際建築、建材、空間設計展 -

SHOWGIRL - 衣安

0
294
2019 台灣國際建築、建材、空間設計展 -

SHOWGIRL - 衣安

0
700
快速搜尋

相同工作因人選不同,預算也會有所差異,可先挑選屬意人選再來電確認檔期及報價。
歡迎 0975-362-321cwting1112 洽詢